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從全職的家庭主婦到兼職英文,數學&烘焙老師,後來誤入國中當家政老師,直到現在還持續跟半獸人(國中生)奮戰。

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三月課程表

        約二十年前,我和妹妹剛加入教會,其中有一位弟兄會做好好吃的起司蛋糕,我和妹妹都好想學喔(因為青春期的我們,特別愛吃)~於是他把配方和方法告訴我們,有一年暑假期間就開始了起司蛋糕製作初體驗。後來因為升學的關係(長輩希望我們專心讀書)和經濟的考量(cream cheese對當時是學生的我們而言,很貴),就沒有再做它。
        直到去年我和女兒又開始做它,相隔將近二十年沒做,程序有些生疏,製作一個八吋起司蛋糕就用去將近兩個半小時,但是出爐後的香氣,入口後的綿密口感和濃郁的起司味,吃完後整個人都會有想飛的感覺(超幸福的)。連我不太愛吃甜點的先生都讚不絕口,兒子女兒也超愛吃,只要吃過的人都說讚。我常常會把它當作早餐或下午點心。今年一月中我在買cream cheese(起司蛋糕的食材之一)時才發現,當月我已經做了12個起司蛋糕,其中至少有6個是為了滿足家人的口腹做的。
         另外起司洋芋條是解饞的鹹餅乾,少油無糖薄脆鹹香是它的特點,縱使小孩一條接著一條的吃,也不用擔心會得三高。



三月課程表

3/1(六)起士蛋糕(六吋)


3/8(六)起士洋芋條

3/15(六)起士蛋糕(六吋)

3/22(六)去台北朝聖,停課一天

3/29(六)起士洋芋條

對象:二歲以上幼兒到國小學童

時間:9:30-11:30 A.M.(請提早十分鐘到,並且不要遲到)

地點:台中市潭子區潭富二街二號

費用:400元/組/一大一小(包含每組的製作材料,教學服務),親友團加一人酌收50元

(如果你是報名一組,就是使用一組的器材,縱使四個小朋友報名同一組,也是只能使用同一

組器材,所以在報名時要先想好你有幾個人?要用幾組器材?。)

報名方式:*報名專線:0985-874823大美女老師 or Email:gogogo823@gmail.com

*報名時請告知

1報名日期

2真實姓名

3連絡電話

4孩子的年齡

*請於上課前一星期完成繳費,以便保留其名額。

*為了維持教學品質,採小班教學,兩組以上才開班,四組親子(四大四小)即滿班。



  • 匯款帳號:潭子加工區郵局 代碼:700 局號:0141273 
     帳號:0243558 戶名:石淑芬

匯款後煩請轉簡訊或E-mail告知,轉帳報名者的姓名或轉帳帳


號末五碼;若是用無摺存款,請告知當天匯款郵局的局號。確

認收到您的轉帳費用後,會用簡訊或E-mail通知已收到您的款

項。

因有臨時有事無法來者:煩請上課前三

天來電告知已繳的費用可更改至其它日

;若上課前二天或上課當天早上,臨

時有事無法前來者,酌收材料費200元;

若上課當天缺席,視同上課,不退費也

不補課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