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從全職的家庭主婦到兼職英文,數學&烘焙老師,後來誤入國中當家政老師,直到現在還持續跟半獸人(國中生)奮戰。

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

日式輕乳酪蛋糕(成人班)

有一些朋友(他們自己揪成一班)很想學做蛋糕,白天的時間不方便,所以就硬瞧出了一個晚上的時間,我們就開始了成人的烘焙課。
這位小姐很有力喔,一手拿碗,一手拿打蛋器,站著打蛋白。(打到一半她終於坐下來了,手太酸了)

因為晚上我們家較多人要用到廚房用餐,所以上課場地就移師到巧克力老師家

邊做還可以邊聊天喔





有一個學生臨時沒來,但食材已經準備了,結果我自己做,可以請大家吃。

烤好了,成功


大家都做得好快(教成人果然比教小孩容易),一個半小時就完成了(從製作到烤好)

下面有裂開的,是我做的。哈哈,學生做得比我還成功。(我要變名師了,因為名師出高徒)

後記~聽說她們學會後跟我一樣,也烤上癮了。一個星期烤好幾次,真的是太好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