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從全職的家庭主婦到兼職英文,數學&烘焙老師,後來誤入國中當家政老師,直到現在還持續跟半獸人(國中生)奮戰。

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

起司蛋糕 part 2



看這些照片時真的好感動喔!!謝謝學員嘉瑜,只要有她,我們就有美美的照片(今天她還特別帶單眼為我們拍照)
這是今天要用的工具

前陣子聽說檸檬用農藥很多,特別去買的有機檸檬做為這次的食材~

今天的主角cream cheese

課程開始不免俗地還是會先講一下注意事項及製作流程

塗奶油還要看一看自己的手指

"這個分蛋很難"~看爸爸的厲害

很專心喔

pose 100喔

初階的打蛋白,你一定可以做得到

要烤蛋糕,所需的技能還真不少

父女一起合作,這畫面應該很難得吧

超拼命的

學生說:老師我擠不動了,裡面好像還剩一些。
我:好,我來擠擠看~

打蛋白我也來試試看

這表情是甚麼意思?是你要剪一個超完美的圓形嗎?

這位媽媽你也太賣力了吧!!!該不會想要徒手打蛋白吧????!!!

這組動作最快~爸爸媽媽就有時間滑手機了

弟弟:我也想拌一下
哥哥:不行啦~這個很難~
哥哥們負責清潔,五歲的妹妹就負責沖水好了喔

四歲的妹妹就負責檢查喔~
 成品出爐超成功~有人已經忍不住想吃了(對不起,大合照是用我的兩光相機拍的,而且只有一張,沒別張可選了)

後記~

這是剛才烘焙課一直在門外看書的女兒,下課後她一直跟我說她也要做起司蛋糕~
(但是你媽媽我等一下還要去教數學耶~)

媽媽是無敵女超人,不用休息,馬上和女兒做了杯子起司蛋糕,再趕快跑去教書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