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從全職的家庭主婦到兼職英文,數學&烘焙老師,後來誤入國中當家政老師,直到現在還持續跟半獸人(國中生)奮戰。

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

日式輕乳酪蛋糕

今天要教的是我最喜歡吃的蛋糕,從去年十一月至今,至少做過三十次(試過各種配方也用過各種方法,失敗過無數次)。終於讓我找出我覺得最好吃的配方,最簡單最好教的方法。它的口感綿密,不像市面賣的輕乳酪沒有起司味,也不會像重乳酪那樣太過濃郁讓人覺得膩,它真的好好吃喔。

上課一開始,我會大概先講一下製作流程和注意事項

哇!好專注喔!

母女一起合作

這個很簡單,小小孩也可以獨立完成

哇,很有力喔







剛烤好的蛋糕出爐了

每組的蛋糕都很成功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